【美食】圓山站出口的好吃豆花

今晚在圓山站附近吃到一家超好吃的豆花。
本來只是因為上完Robin老師的課「網路行銷工具大進擊」,
肚子餓,想說隨便找家店先填飽肚子先,
沒想到,吃完餛飩麵再來碗豆花時,那豆花可真是令人驚豔哪!

本人一直是個愛吃甜食的螞蟻類動物,
從台中到台北,吃遍大街小巷的甜點,
除了台中大里那邊有一家阿伯的手工豆花湯汁令人讚賞的甘香甜美之外,
終於在台北,我也能吃到甘香蜜甜的黑糖汁豆花了…
而且老闆娘的豆花也很綿密,很多豆花+好香的黑糖汁,就是絕配啦!
老天爺對我實在太好了。

那是一家小店,不要問我名字,沒記。
就在圓山站,比較大的出口那邊,走出去過馬路在右手邊,
2家小店,招牌就寫「蚵仔麵線、豆花」的那間,一碗豆花30元。

好香好甜好幸福哦~~~^0^   有沒有看到黑黑的湯汁,那個就是黑糖啦…
甜點愛好者來個3碗都不成問題咧!

還有,他的蛾仔麵線也不錯,不過,我是跟老闆娘說「來碗蛾仔麵,不加蛾仔、不加大腸、不加蔥、不加蒜」…
我想,老闆娘一定很愛我,因為一堆料都不加,還是算我一樣的價格…她賺到了

我下星期還要去上「中華民國職工福利發展協會」的課,
大部份都在勞工教育館上課的,所以以後上課來一碗,下課再來一碗…
真是太幸福囉~~~嘿嘿嘿~~~陶醉中~~~



訂閱【Wendy愛旅行】   訂閱中小企業實務學院

~~~~~~~~~~~~~~~~~~~~~~~~~~~~~~~

~歡迎轉寄給喜歡旅行的朋友把幸福帶給大家~

請記得附上【Wendy愛旅行】 http://wendy688.pixnet.net/blog

工作用圖片  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_LOGO_圖片2
      集比設計                    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極簡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