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友們,

我跟Molly借我的筆電,從出發那天才開始談戀愛,

所以現在才有一點點點給他擔心,無線上網的問題,充電的問題,上傳照片影片的問題…

反正,盡人事聽天命,筆電如果喜歡我的話,它就會非常非常好用!

 

另外,也希望一路上有電可充:充相機、充手機、充筆電

但也有可能不方便上網,電也用完,

所以無法常常上來更新,上傳,

希望大家體諒哦!

沒上傳完整的地方,回台北後我會再繼續補齊地!

另外,東森新聞要來採訪…是我第一次上電視內…

雖然也有想過要發新聞稿給媒體記者們,

不過,因為我都一直在忙著其他事,所以根本就只是想想…還沒去做,

然後,又覺得不要把自已搞得太辛苦,所以一直到現在,

也沒做到發新聞稿這件事…而且…我目前上新聞稿的課也才學過一堂而已…

還無法拿來用吧!

 

沒想到,網友的力量如此強大,竟然東森新聞直接找來了…

如果哪天Wendy發了,一定要好好地環遊世界,每天努力實況轉播背包旅行的活生生血淋淋的

情況報答給各位網友們!

 

我覺得東森新聞的記者們也很強,果然是跑得很快的記者大人,動作超快的。

就是醬才會賺錢吧…有效率動作又快,不像我最近老被朋友笑慢郎中內…

我也蠻想去當記者的耶!

醬也許我的腦筋可以被訓練得清楚一點,有效率一點哦!

 

但是,電視新聞這件事,

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啊!

 

喜的是,醬我騎車回來後要找工作或是要接講師的case應該會比較容易吧,

不會再因為娃娃臉而老是被懷疑大學畢業了沒!

憂的是,希望大家,各位親戚朋友、叔叔阿姨堂弟堂妹表弟表妹們、鄰居的阿嬸、遠方的叔公們,

千萬別跟我阿媽說這件事啊,如果她不小心看到電視新聞的話,

就說這個人跟我們家阿雯長得很像就好啦!

不然我怕以我阿媽的脾氣,我會被唸到一個不行,

可能未來一整年,我的耳朵都無法清靜哦!另外,她也會亂擔心一場的,

所以,了解哦!上道點~~別去打小報告哦

 

 

P.S.今天遇到一個玉米外星人…第一次知道原來還有植物型的外星人哦…

莉老大有交待…記者採訪時絕對不能說出外星人這件事…所以,這件事也要保密!噓~小聲點講~

 

 

Wendy

沒有版權,歡迎轉寄轉貼,把幸福送給每個朋友

Wendy的部落格  Wendy的臉書  Wendy的噗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極簡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