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活公館單車趣_Part 6】

客家阿媽真是害羞滴很那~~很會閃!連拍好幾次都無法拍到阿媽的臉…
這張算是勉強算OK的…人家想跟阿媽拍照嘛~~!
就是喜歡客家阿媽做出來的美味菜包…還有阿媽開心的笑容…那可愛滴很的圍巾~~
阿媽笑起來很燦爛內~~很有陽光阿媽Fu~~喲!^0^

它還沒蒸熟,我就認得它是我喜歡吃的艾草菜包了!
就是長醬~~
我誤會它33年了…一直以為它外面那層皮是海苔…因為吃起來有點鹹鹹的,好好吃…
原來是艾草哦!^0^
真害羞~~~
甜甜的甜糯飯…聞起來就好香…看起來就好吃…哇~~~口水滴下去了~~~
不是絞肉,是香菇頭啦!^0^
我阿媽放了整整3年的國中便當盒裏的菜色…
炒香菇、炒玉米粒…自從某次跟她說了好吃之後…我國中3年的菜色就此沒變過!
我閉著眼睛都聞得出來班上40幾個便當,哪一個是我滴!
阿媽…你實在太愛我了吧…有時不用醬子聽話呀!
話雖醬說…香菇一直是我很喜歡吃的東西之一…哈~~
超級鄉下的價格…客家阿媽的美味…賣得太便宜了…如果在師大夜市這兒賣,肯定每天賣到翻過來翻過去!

在巷子內…所以真的是當地人才知道的老店…一定要去吃吃看哦…裏面沒位子坐啦…可以買來騎單車野餐很適合。記得包好,才不會油跑出來哦!^^

自從阿嘉把郵差先生演紅了之後…看到醬的裝扮,就想到「海角七號」…
只不過場景一個是在海邊,一個是在山林田野間…


可愛的阿媽在這裏,她真的真的很害羞,還有也聽不懂國語…所以要記得用客家話跟她打招呼哦!^0^
【連絡資訊】
電話:(037)223-519,(037)230-210
傳真:(037)235-738
苗栗縣公館鄉大同路市場巷9號(7-11對面巷內)(老市場)

【參考資料】


Wendy愛旅行 


 Wendy的臉書  Wendy的噗浪  自助旅行背包客

歡迎轉寄轉貼,點右上角的「訂閱」,可以得到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極簡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