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愛旅行【鴻禧吃到飽+大杯拿鐵的下午茶

 

 

因為星期四固定到鴻禧大溪別館教課,所以中午都可以吃到很棒的午餐兼下午茶,

因為中午休息一個半小時,所以午餐下午茶一起吃^0^

香濃布丁.JPG

別再懷疑我找槍手了~就是用我的小粉紅相機拍滴

我終於幫小粉紅雪恥了~以後可以光明正大地跟小白一塊兒出門去逛大街囉

焦糖布丁.JPG

超級好吃的焦糖布丁,我很客氣地只吃了兩個…因為要留肚子給其他甜點,醬才公平!

巧克力蛋糕.JPG

相信我,我絕對不是在偷拍後面那個帥哥,我的主角是巧克力蛋糕

這顆巧克力球真是可愛呀^^ 也是屬於一口吞的類型

起士.JPG

宜~這個沒吃到…太可惜,漏網之甜點…沒關係,我還有機會可以補吃回來

黑森林蛋糕一.JPG

黑森林蛋糕 ^0^ 我愛吃巧克力,就算牙齒全黑了也沒關係 


七彩蛋糕三.JPG

七彩蛋糕~其實名字都是我自己取的啦~

基本上我不太管甜點叫什麼名字的,你跟甜點產生感情的話,如何能忍心把它們給全部吃下肚呢… 


七彩蛋糕一.JPG

令人垂涎欲滴的草莓蛋糕  好美哦 ^^

我跟草莓都自我感覺良好


奇異果.JPG

奇異果~記得連皮吃哦 ^^

人家鴻禧可是用海能量環保又洗得很乾淨的天然的東西在洗水果呢,

大家可以很放心地大吃特吃繼續吃哦


水果蛋塔.JPG

水果蛋塔~讚~冰冰涼涼助消化 


泡芙.JPG 

泡芙~美吧^^ 不只美,還很香呢


好吃的菜.JPG

聽說萬師父是韓國華僑,難怪這麼好吃

 

焗烤扇貝一.JPG

焗烤扇貝!!讚~也是我最愛的食物之一,我還蠻愛吃貝類的,甭剝殼的都愛 ^0^


五彩青疏.JPG

我承認我手給他抖到,不過,那是因為太緊張,一直有人客從我面前把菜挖走的危險~

有人要搶美食的當頭,怎可能忍氣吞聲~來人啊~拿盤子搶啊~

 


義大利麵.JPG

義大利麵,很入味哦^^ 感謝萬師父

我的胃就靠你囉


麵包.JPG

最後再來個麵包幫助消化

 

 

訂閱【Wendy愛旅行】   訂閱中小企業實務學院

~~~~~~~~~~~~~~~~~~~~~~~~~~~~~~~

~歡迎轉寄給喜歡旅行的朋友把幸福帶給大家~

請記得附上【Wendy愛旅行】 http://wendy688.pixnet.net/blog

工作用圖片  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_LOGO_圖片2
      集比設計                    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
~~~~~~~~~~~~~~~~~~~~~~~~~~~~~~~~~~

 


arrow
arrow

    Wendy極簡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