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公告
家庭主婦,文章都是懷孕育兒、健康、懶人料理類原創或相關文章轉貼整理。若有事找我請Line我id: wendy688. 祝大家喜樂平安

Wendy愛旅行【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3月份高雄聚會動感照片終於來囉XD

(本文因為原本放置的百度動感相本會自動播放音樂,本人覺得每次開自己的部落格都很吵,

所以再有時間解決這個問題之前,先把動感相本刪掉,擇期再用其他方式放上來

大家想看3月份高雄聚會的相本,也可連到社團裏的「相本」區慢慢邊喝茶邊欣賞喲)

 

感謝高雄的陽光,那天台北正在下大雨呢~

我一路往南,陽光就漸漸地露臉~心情也愈來愈好喲^^

 

謝謝大欽兄贊助了4個蛋糕,就是打算把我們養肥的樣子

謝謝沐風團團長小蔡及團員們阿猴兄及阿全兄還有小麥等等各位義工的大力幫忙 ^^

謝謝Melody費心籌劃,

謝謝小麥贊助場地^^

還有贊助巧克力餅乾的是哪位仁兄仁姐呀?!

謝謝打字快手幫我們記錄當天聚會的現場直播 ^^

謝謝大家的參與 ^^

 

希望高雄的陽光一直都像那天一樣陽光燦爛,

希望高雄的熱情一直延續下去^^

咱把台灣變成一個觀光聖地吧,讓外國朋友都夢想著來這兒玩

 

 


 

 點這裏訂閱Wendy的部落格喲  (你也可以在部落格右上方填Email訂閱哦)

若您想轉寄給朋友或引用此篇文章,請記得註明出處並附上http://wendy688.pixnet.net/blog  謝啦

~~~~~~~~~~~~~~~~~~~~~~~~~~~~~~~~~~~~~~~~~~~~~~~~~~~~~~~~~~~~~~~~

~歡迎轉寄給喜歡旅行的朋友把幸福帶給大家~

Wendy愛旅行 http://wendy688.pixnet.net/blog

Wendy的FB http://www.facebook.com/wendy688

Wendy的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wendy6888?feature=mhw5

筆記王 http://www.facebook.com/wendylovebooks

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116885329947

自助旅行背包客聯播 http://funp.com/blogs/roll/info.php?id=2743

~~~~~~~~~~~~~~~~~~~~~~~~~~~~~~~~~~~~~~~~

創作者介紹

Wendy生活筆記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拉維卡恩
  • 超讚的啦

    GOOD~~~~~!!!
  • 哈哈…不過後來發現百度的動感照片實在太吵,無法手動讓人家控制要不要有音樂,所以為了寧靜起見,先刪了,還是換成Youtube好了…

    Wendy 於 2010/05/03 20: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