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把教會】女性特會_曾陽晴夫婦/何戎夫婦/李晶玉主播
火把女性特會 - 24

她們都是我愛的人喲

雖然來自四面八方,不同的家庭、不同的背景、不同的工作領域,

可是因為在火把教會,我們變成一家人喲~

 

 

火把女性特會 - 22

而且大家的表情都很豐富又有趣

 

火把女性特會 - 16

火把女性特會 - 17

秀琴親凱恩~

凱恩實在太口愛囉~所以雖然模糊,我還是要放上來呀~

 

 

火把女性特會 - 14

冠利的仙女姐姐_心怡,我的美麗的前任小組長,

我的現任小組長是秀琴

右邊是很優雅的宥莘~ 你想找銀行借錢可以找宥莘姐姐哦

 

火把女性特會 - 12

文棋,請問你跟達文西有什麼關係???

讓我獻束花給你吧~

 

火把女性特會 - 05

QQ~生日快樂


火把女性特會 - 04

優雅的長笛公主~蕙萱


火把女性特會 - 30

這次火把教會的女性特會,是在維多利亞酒店辦的,一整天的活動。

中午吃飯時間,就是在這種美麗的天花板下用餐滴~

有貴婦名媛的感覺哦~XD

雖然是一個勁兒地狂吃!!


火把女性特會 - 34

何戎、Kelly姐、師母合照

 

火把女性特會 - 41

聚會結束時,教會還特別準備了貼心的白玫瑰送給大家

然後,大家就開心地抱來抱去,擁抱會上癮的呢

 

更多照片在Wendy的Flickr相本裏喲 http://www.flickr.com/photos/wendy688/

請照片裏的主人翁們自行找到喜歡的下載吧

 

 

訂閱Wendy愛旅行

訂閱中小企業實務學院

~~~~~~~~~~~~~~~~~~~~~~~~~~~~~~~

歡迎轉寄給喜歡旅行的朋友把幸福帶給大家~請記得附上出處哦^^

工作用圖片 

 

 

 

 

  集比設計-許書河 

 

 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_LOGO_圖片2

          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極簡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