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鹿港摸蛤仔摸上癮啦^0^
 

短短不到一 個小時,我們就摸了快一桶的蛤仔,把蛤仔的阿公阿媽叔叔伯伯通通都挖出來囉

實在太好玩了~用手用腳,隨隨便便就可以在原地摸到10幾個蛤仔~太有成就感囉!!!

感覺上還玩得不過癮,不過,因為黃昏雖美好,只是已漲潮~

還是得趁漲潮前趕緊收工回家企~

下次來鹿港還要再來摸^0^


4劍客

4劍客,好像從電影走出來一樣好酷


SDC17460

男人就是要有肩膀

不過,大欽你在旁邊做啥呀~XD


美女雅靜

雅靜,是7月份的壽星哦^0^

也是設計組的生力軍喲^^ 

這次到鹿港多虧了她有車,不然總共有4個人就要經歷顛沛流離的火車轉公車之旅了~

感恩呀雅靜

 

SDC17463

大欽,你這樣拍照分心哦~XD

煜斌你也趕緊把位置踩好~要照囉!!

大欽一邊照相還可以一邊講手機
YA~

啊後面的雅靜又蹲下去摸蛤仔了~XD

可愛的安妮

書河一直很讚賞這張照片,說什麼構圖很好,

安妮在左邊,另外2個在右邊,比重很均衡,

而且3個人不是在一直線上,所以有層次感… 

那既然如此,這張照片要列入未來社團攝影展的展出重點照片囉~

起標價10萬元~哇哈哈哈哈

 

不管什麼活動,都要跟到,因為都有無法預測的驚喜呀


 

訂閱Wendy愛旅行

訂閱中小企業實務學院

~~~~~~~~~~~~~~~~~~~~~~~~~~~~~~~

歡迎轉寄給喜歡旅行的朋友把幸福帶給大家~請記得附上出處哦^^

工作用圖片 

 

 

 

 

  集比設計-許書河 

 

 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_LOGO_圖片2

          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
~~~~~~~~~~~~~~~~~~~~~~~~~~~~~~~~~~

 

創作者介紹

Wendy生活筆記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