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12/11北區聚會精采回顧(還要再補口號錄影檔上來~待續)






 



2010年12月份的社團聚會大合照


這次真的是超高效率,在5點準7分時,連大合照與錄影口號一起完成啦^0^


(旁邊還有一堆賣衣服的攤販~XD)


 



Sicaa分享的「蒙古」沙漠


Sicaa的「蒙古志工旅行」


 



都是免費拿取的書卡/明信片/廠商提供的折價券哦^^


從家裏又翻出來還有幾張「拉維卡恩」設計的書卡(左下角)


趕緊拿來發給大家。


雖然我們的禮物小小,但是心意卻是大大喲^0^


希望這個社團能夠常常地~一直地~每月不間斷地~


帶給大家旅行經驗分享的真人真事,還有支持跟鼓勵哦^0^


也希望大家實際參與聚會給予支持喲^^


 



熱愛學生的「瀚威」


瀚威老師,請你要堅持下去,


我以後生的小孩要送到你的學校給你教內^^


請你繼續燃燒自己照亮我們的下一代吧^0^


 



LOGO大師「書河」


書河對美感是很要求的,我想他會選我當老婆,


應該是本人的外在美也有一定的水準吧~


哇哈~哇哈~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啊~下巴掉了~)


 



MAC超人「阿信」


阿信是超強的MAC超人,也是10幾年的網路高手,現在是電腦講師哦~


要找他一對一家教也行哦^^ 走路的電腦活百科^^





Jeff


Jeff的阿娜達是咖啡店的老闆娘哦^^ 


我們有去喝過,拿鐵很好喝喲^^


記得帶社團好康卡去,還可以打折內^^


DOMO CAFFE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23巷39號
TEL:02-2761-4392




活動常滿檔的「煜斌」


左邊那位我認識煜斌呀,右邊那位,上次有見過,可以再報上個名來讓大家多熟悉一點嗎???


感覺上好像是做藝術方面的工作喲^^


 



認真工作也認真玩的「Sicaa」


Sicaa先上場,分享他熱騰騰的「蒙古國際志工之旅」


沒想到,教會讓我們的麥克風開放到連外面走路的行人都聽得到耶!!


可以廣播耶^0^




教會的大門口,一樓就是開放的青草地大廳^^


這次借到的「行道會台北教會」一樓的「」青草地大廳大門口。


離忠孝敦化站站只要1分鐘哦,再也不會迷路了喲^^


 


美女一堆^^


社團裏有美女真是一件賞心悅目的事…


我想,這跟目前北區南區的召集人都是美女有很大的關係吧^0^


 


好哥兒們


優質男性首選~不過,左邊的瀚威已名草有主了,右邊的晉中大哥已經是3個美眉的老爸囉~XD


 


我們3個笑起來都很慈祥吧^0^


社團的風格就像咱們的笑容一樣~親切隨和又自由^0^


 



photo-9


Wendy, 最大的技能是「擺爛」、「隨它去」


最大的夢想,就是無憂無慮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包括環遊世界跟蓋房子…


曾經不帶錢單車旅行沒餓死,從此之後就很有安全感了~XD





人民保姆「浩克」


現在在當人民保姆的「浩克」,未來想開民宿 ^^


 



伯伯


大家很認真地在幫高雄科技大學的大學生寫論文要用的背包客的問卷,


填完都可以換到溼紙巾一包哦^^


 



很鎮定的伯伯


住在附近的伯伯,也是書河簡報課跟攝影課的學生喲^^


聽說是個高手!!


 


快一年不見的Lily Lee^0^


好久不見,一直很認真在社區大學上課的Lily Lee ^0^ 


聽說最近在上戲劇課喲^^


 



Sicaa給大家抽獎的蒙古鈔票鑰匙圈^^


Sicaa帶來給大家抽獎的「蒙古鈔票鑰匙圈」,買不到的禮物喲^0^


 



又合照呀^^


上次來不及跟快樂雲合照,這次趁休息時間,趕緊拍一張先^0^


 



饅頭很可愛內^^


這次請饅頭當頒獎小姐喲^^ 她的名字很可愛又很好記吧^^


其實人家她叫Alina啦


 



餓了餓了啦~XD


大家真是人手一機呀~XD


 



認真吃哦^0^


在冷風中排隊等了快半小時,終於在店門口有空位可以擠進去了,


大家一坐下來,趕緊叫老闆娘隨便上,只要給我們飯吃就好了,不挑!!


反正這家店「村子口」是出了名的啥都好吃又平價^^


在我們吃的時候,跟吃飽走人的時候,都還有人在排隊呢~XD


 



晉中大哥也很愛自拍哦^0^


晉中大哥真是一個先進的爸爸耶~不只會帶女兒們去環島,自拍的技術也很厲害


 


以上照片來自瀚威、阿信、晉中大哥、Mei Wu的FB相本喲^0^


還有誰要提供相片的,還可以隨時補上來喲^0^


瀚威的相本


阿信的記錄_聚會後排隊吃「村子口」


晉中大哥的相本


Mei Wu(阿Mei)的相本




【本次聚會贊助場地及提供獎品的友善廠商 】




謝謝「行道會台北教會」贊助場地、投影機、麥克風
謝謝【雅靜】【常新旅行社】贊助點心與飲料,


謝謝「溫室小學」「黃士瑋」贊助北區&南區社團抽獎獎品-


原生手制「茶夫子」手採茶


謝謝「Zoe」「奇異行戶外休閒精品粉絲團」贊助抽獎的獎品



1.Lowealpine自助旅行盥洗包 原價890




2.吸濕快乾毛巾 原價220




3.山貓水壺 原價210







謝謝「?coffee」成為長期9折優惠店家,只要大家帶著社團好康卡去,就可以打9折喲^^




 


若要參加我們社團下一次的聚會活動,不管你在哪裏,只要上網,就找得到^0^


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Facebook(每月聚會通知,在「活動」頁面)


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Blog(要收聚會通知,請訂閱此部落格哦^^)




 


 


~歡迎轉寄或引用貼文,記得附上出處~


你喜歡這篇文章,訂閱部落格就是最好的鼓勵哦^^


首頁關於Wendy相本電台Youtube訂閱部落格


 LOGO設計-許書河中小企業實務學院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




 


 


 








 




創作者介紹

Wendy生活筆記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