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吃的螃蟹,咬下去連殼都酥掉~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螃蟹,不愧是玉鈴姐的姐姐跟姐夫(在地高雄人)
大力推薦的超好吃海產餐廳!! ^^

難得見到玉鈴姐的姐姐跟姐夫^^
超級開心又超級飽,魚湯也好好喝,好想整鍋抱回台北~>0<
服務小姐也很親切又貼心,我們點太多,她還會跟我們說先不要點這麼多,
可以留著下次來再吃^^




IMG_2278
超級新鮮的澎湖來的…這個叫花枝嗎????
我都負責吃,沒在記到底是什麼東西的,
配上一種店家自己調配的很清爽的哇沙米+美奶滋的醬,
淡淡透明的綠色醬料,沾一點點一起吃,
有一點點哇沙米的味道,但是又不會太重,不敢吃哇沙米的我都覺得很好吃。
可能有加美奶滋的關係,醬料也有一點點甜甜的,
所以整個吃起來很爽口,很好吃 ^^

IMG_2276
金瓜米粉,
吃起來甜甜的,有很淡的金瓜的香味,用料很豐富,千萬不能先吃這道菜,
很容易飽^^

IMG_2268

IMG_2273
紅鱘(應該是)
因為我都是聽大人們點菜,沒在看菜單的,也不確定對不對,
不過,認識魚的人應該就知道這是哪種魚,
基本上,就是好吃,尤其配上「破布子」…實在太合我胃口了,
魚又新鮮~哇~哇~哇~

IMG_2271

IMG_2269
我最愛這道,愛死了啦~愛死了~
如果你們去吃,一定要叫這一道菜啦~^0^

IMG_2267
原本我是不喜歡吃蚵仔,因為小時候我阿媽說裏面黑黑的都是蚵仔的大便,
害我都不敢吃…
結果,這次到了高雄吃了這個很新鮮澎湖來的蚵仔,
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煮的,很新鮮,完全沒有腥味,有一點甘甜,
又有一點海水的鹹,真的好好吃哦^^ 真的好好吃哦^^

IMG_2264
這道就是杏鮑菇+澎湖的角瓜,就是有角度的瓜!!
聽說港式飲茶裏的小籠包裏包的就是這種角瓜,才不會出水,
一樣很新鮮很好吃…
這趟到南和村跟高雄,好像一路上吃的都是最新鮮的食物,
好高興哦~^0^

IMG_2263
原本就很喜歡紫菜、海苔、海帶的我,
看到這盤紫菜上桌,心裏就很高興。
沒想到,挖了一湯匙之後,發現裏面竟然還藏了我最愛的蛤蜊!!!
天哪!!! 人間極品!!! 高雄真是個無可限量前途光明的優秀城市!!!

IMG_2262
看到這個也不用講了…
有機會趕快去吃吧~
這家可是玉鈴姐的大姐跟姐夫,在地人推薦的超好吃海產餐廳哦~
讓你吃得鮮吃得飽~
重點是,店員小姐親切又很美又很貼心哦^^

餐廳資訊:
店名: 海大王澎湖海產餐廳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7號
電話: 07-215-36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極簡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