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主婦Youtube極簡主婦IG

因為老三的班上實在太多人流感+發燒+咳嗽,
趕緊po蒸洋蔥水的方法上來,可以快速提升免疫力

希望能減少媽媽們的煩惱,也讓小寶貝們健健康康去上學。

蒸洋蔥水的方法:
1、把洋蔥切絲、切塊都行,放到電鍋內鍋裏,一顆洋蔥加入半碗水。
2、電鍋外鍋裏半碗水。切下開關,跳起即可。
3、拿出內鍋,蓋上鍋蓋,留一點過濾出蒸洋蔥水即可。熱熱喝,別等冷掉才喝。

備註:蒸洋蔥水是甜的,小孩應該都敢喝,最好是從小開始喝
我家3個都喝習慣了。

如果用網子過濾,會過濾出更多一點的蒸洋蔥水,只是要多洗一個網子。

每次只要有小孩一咳或是有痰,或是班上有腸病毒、流感,

我就一個小孩一粒蒸洋蔥水的份量給他們喝。早上一碗,放學一碗。

所以現在兩個小一,一個大班,雖然班上有流感,也沒在怕的,

我之前上網查過,蒸洋蔥水可以快速增加免役力,也能快速止咳。

如果鼻塞,切「生洋蔥」,讓小孩直接聞「生洋蔥」,可以解鼻塞。

另外,蒸完洋蔥水的洋蔥,還可以拿來炒菜,一點都不浪費。

下面是我這兩天蒸洋蔥水的照片,沒來得及修飾過,希望能趕快幫助大家,

請把「蒸洋蔥水」變成你家的經常性飲品吧!!

祝大家健康康康^^

69843.jpg

69844.jpg

69862.jpg

 

極簡主婦Youtube極簡主婦IG

您的訂閱、分享是我繼續努力的動力哦^^

arrow
arrow

    Wendy極簡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