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YoutubeFB
更新時間:2022/2/13

很簡單,小孩也喜歡看.一天給小孩看個3個字母,很方便又有趣。
早中晚,小孩討卡通時,可以給他選擇,看卡通10分鐘或是上床睡覺(小孩是在討卡通,不會選睡覺^^)
很短,大約只有10分鐘,不要要求看完後小孩看到英文故事書就會唸,這樣太誇張。
小孩從幼兒園小小班~小一小二,其實都跟他們學台語一樣,還在建立起對語言的熟悉感,
這時候只要引起他們的興趣,發音其實會內化到小孩的潛意識裏,家長不用太焦慮哦^^
重點是不同階段要配合不同的學習方式
我小孩目前2022年是2個國小四年級(龍鳳胎),1個國小三年級,
從2020年暑假開始讓他們上平價線上英文,1 個小孩平均1-2天會上一堂課,
我盡量讓他們每天都能上一堂25分鐘的線上英文。
目前上了一年半來說,學習成果我很滿意。
(我不會要求小孩有上線上英文,然後學校英文要考90以上,因為是不同的目標跟內容。)
主要目的: 「建立每天接觸英文的習慣」「喜歡英文」「習慣跟外國人講英文-不限國籍」
有一次我發現我小孩跟一位外國黑人上線上英文,我好開心,
因為是他們自己選的,能夠選擇跟自己不同膚色的人去對話跟學習,是很棒的一件事^^

下面是以前整理的,最近我會每天找一點時間上來再重新整理過,
很多朋友在問,希望能幫助大家的小孩學英文的路上更輕鬆^^
如果連結有任何問題或錯誤也請跟我說,部落格留言我不一定會每天看,
但我最近比較有時間看FBIG都會每天看,小孩上了3年級終於多了一點點時間出來,又快到下一個階段了^^
 
謝謝媽媽們全心全力地為國家幼苗們付出青春跟心血,會愈來愈輕鬆的^^ (抱抱)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有用,歡迎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們^^
 

兒童學英文自然發音Youtube頻道
Alphablocks自然發音卡通短影片 
我自己很喜歡這一系列自然發音的影片,
小孩大約從大班~1年級,我都會放給他們看,他們都會看得嘴巴開開的^^

雖然我很想把這一堆發音影片通通排好順序給你,但是這是不可能的任務,
總之,非常推薦想學自然發音的,不管大人小孩,請點進他們的頻道每天看個15分鐘吧^^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h  sh  ch sh   ph
oi  or ur   2:10處開始     
 

 
我是看了影片覺得不錯就上網找教材,直接買了適合我小孩程度的來用,真的不錯^^
很適合英文自學,但小孩比較小的時候,媽媽一定要陪讀^^
 

 
佩佩豬有得獎,可以放心看,我也愛他們的發音^^ 小孩想看卡通時就給他們看個半小時。
 

 
讀本跟故事頻道
 

 
兒童學英文網站
一、Nick Jr.   出版許多有名的外國卡通
二、IXL 以「年級」區分教學內容,包括數學Math, 語言Language,藝術arts, 科學Science, Social studies
三、Nickelodeon 網站內有卡通、影片、遊戲,適合國小以上兒童
 

 
更多兒童英文線上學習相關文章:

一、我們家目前正在使用的線上英文平台,用2年了。
      NativeCamp兒童線上英文心得分享2022

二、我覺得平價又有用的兒童文閱讀線上課程(英文版)
他提出了要專注於教孩子字母發音,認26個字母、拼音,
不要先學sight words常見字有幾千個常見字,並且是用孩子是認整個英文字的形狀,
「反而會造成閱讀上的困擾」。
雖然我自己的小孩自然發音會得差不多了(我們是自學)
但是我還是花了9美元試用(反正只要9美元,可以看10課左右)
覺得不好用的話,14天之內取消就不會扣款,終身價格一次付清是80美元。
這個我今天2022/3/4剛試用,改天抽空再寫一篇分享文。

♥️歡迎您「按讚 分享 訂閱」支持我持續更新的動力^^

InstagramYoutubeFB

 

arrow
arrow

    Wendy極簡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