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公告
家庭主婦,文章都是懷孕育兒、健康、懶人料理類原創或相關文章轉貼整理。若有事找我請Line我id: wendy688. 祝大家喜樂平安

【媒體】太陽電台「非常來賓」Luke&Wendy上溫開水的廣播節目

Wendy_Taichung, Taiwan_太陽電台

影評人Luke到台中太陽電台接受採訪,我的部份會在今天6月22日下午5點播出哦^^

請中部的鄉親啊,有空幫我錄下來吧…我的MAC無法網上收聽啊~"~

太陽電台FM89.1節目《非常來賓》節目(週一~17:00-18:00)

電影達人Luke 629日下午5點撥出喲^0^

 

 
太陽電台「非常來賓」

果然我身邊都圍繞著天使^^

感謝台中創意經營會的副會長陳子鎮大哥的熱心牽線,

才促成了這個機會,終於可以滿足了咱對廣播電台從小以來強大的好奇心啊

看著名主持人「溫開水」流利又自然的一口氣給它錄下去~

哇~果然,40人廣播人的功力不是蓋滴~

不過,我想,如果有一天,我要開廣播節目的話,

一定要把自己台中腔好好地「保留」下來,這才有特色嘛~~

哇哈哈哈~

 


20100618台中太陽電台/朵薩餐飲/美砌時尚 - 05

很漂亮又有活力的錄音室,跟主持人 溫開水的風格很像,很鮮明喲^^

 

20100618台中太陽電台/朵薩餐飲/美砌時尚 - 08

到了朵薩餐飲,一整個像SPA館又像咖啡館…讚!!

 

Wendy_Taichung, Taiwan_朵薩餐飲2

好棒的戶外休閒椅啊~

 

Wendy_Taichung, Taiwan_朵薩餐飲

寬敞的室內迎賓大廳^^

貴婦級享受卻是平價消費呢

只有在台中才有的咧^^

 

20100618台中太陽電台/朵薩餐飲/美砌時尚 - 19

這樣的奢侈空間、奢侈的庭園,

台北的朋友們,

沒事常到台中來逛逛啊~呼吸一下新鮮又乾爽陽光普照的氣息吧~

 

 

20100618台中太陽電台/朵薩餐飲/美砌時尚 - 21

聽說老闆很喜歡騎單車~

 

SDC16445

特別的燈,但卻又跟四周的花草很搭配,是誰做這個室內設計佈置的呀^^

真的不錯喲^^

 

20100618台中太陽電台/朵薩餐飲/美砌時尚 - 15

可不是SPA館呢,但卻有SPA館的感覺

 

20100618台中太陽電台/朵薩餐飲/美砌時尚 - 13

我的攝影技術愈來愈棒了吧~

真是愈來愈愛拍照了~


 

20100618台中太陽電台/朵薩餐飲/美砌時尚 - 22

純粹只是喜歡它這個木頭的線條,覺得很美,忍不住拍拍拍~

 

20100618台中太陽電台/朵薩餐飲/美砌時尚 - 32

台中就是一整個悠閒呀

 

20100618台中太陽電台/朵薩餐飲/美砌時尚 - 35

陽光~花草~乾爽的空氣!!!

台北為什麼一天到晚都在下大雨


20100618台中太陽電台/朵薩餐飲/美砌時尚 - 36

還有後面乾爽的抱枕~

 

20100618台中太陽電台/朵薩餐飲/美砌時尚 - 12

好棒^^ 在等待健康下午茶的時候,先來拍個美女照

中間的是國際禮儀達人黃老師,右邊是美砌時尚的秀英姐,

好有氣質哦^^

 

20100618台中太陽電台/朵薩餐飲/美砌時尚 - 24

超精緻的下午茶,會不會太了工啊~

捨不得一口直接吞下去,不過,我還是一口就把它解決了!!


20100618台中太陽電台/朵薩餐飲/美砌時尚 - 25

恩~攝影師朋友稱讚我這張照片拍得很讚哦^^

我說是我那小粉紅相機拍的時,他眼睛睜得好大哦^^

 

20100618台中太陽電台/朵薩餐飲/美砌時尚 - 27

請注意~它的湯匙是貝殼做滴

黑糖豆花超好吃的,我2口就解決了~哇哈哈哈~

 

20100618台中太陽電台/朵薩餐飲/美砌時尚 - 30

這個是Luke吃滴,看起來好好吃哦…肚子餓了

 

20100618台中太陽電台/朵薩餐飲/美砌時尚 - 31

這是麵包冰淇淋,看起來也好好吃哦~是朵薩的招牌內~

可是也到了Luke的胃裏…

 

 

 

20100618台中太陽電台/朵薩餐飲/美砌時尚 - 37

不要再問了,這個也到了Luke的胃裏…

 

20100618台中太陽電台/朵薩餐飲/美砌時尚 - 29

我今天吃菜啦~

用有機菜當下午茶,還是是創舉呀^^

 

20100618台中太陽電台/朵薩餐飲/美砌時尚 - 28

很好吃內~很新鮮又香~真希望我有一鍋菜可以吃

 

20100618台中太陽電台/朵薩餐飲/美砌時尚 - 23

開心又悠閒的台中夏日午后

跟朋友一起享受幸福的時光~

 

 

SDC16492

朵薩餐飲斜對面的美砌時尚,有好多有趣的家用品、家飾品哦^^

 

SDC16493

我以前可是都買像這種很高級的優質橄欖油來做手工皂的呢

想想以前,真是討債啊~這麼棒的橄欖油應該直接拿來按摩身體,當頭髮潤絲精才對^^


SDC16494

手工皂就是長這樣啦^^ 天然~

 

SDC16499

純粹也是因為線條美燈光佳拍滴~

也沒問到底是花瓶還是點精油的瓶子…

 

20100618台中太陽電台/朵薩餐飲/美砌時尚 - 41

有記得幫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的朋友們,A了幾個馬賽皂,

因為他們美砌時尚在台中,所以就留著給台中聚會的朋友們囉

 

20100618台中太陽電台/朵薩餐飲/美砌時尚 - 42

歡迎大家來台中玩

(奇怪,明明是跟Luke一起到台中錄節目滴~為什麼沒有一張Luke的照片呢?

也忘了要合照嗎??? 失算失算~XD)


 

 

【店家資料】

FM89.1節目《非常來賓》節目(週一~17:00-18:00)

美砌時尚 


朵薩-櫸木咖啡

台中市南屯區市政北一路12號
04-2259-9002
有網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訂閱Wendy愛旅行

訂閱中小企業實務學院

~~~~~~~~~~~~~~~~~~~~~~~~~~~~~~~

歡迎轉寄給喜歡旅行的朋友把幸福帶給大家~請記得附上出處哦^^

工作用圖片 

 

 

 

 

  集比設計-許書河 

 

 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_LOGO_圖片2

          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
~~~~~~~~~~~~~~~~~~~~~~~~~~~~~~~~~~

 

創作者介紹

Wendy生活筆記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abramshen
  • 我這ㄇ悠閒ㄉ人....居然沒去過...><....5-6點...牧師約我去探訪....也有可能在車上...聽...
  • 還好,我朋友有幫我錄到後面幾段^0^ 我還在研究怎麼放上網路呢 ^^

    Wendy 於 2010/06/23 17:19 回覆

  • luketsu
  • 哈真的,下次再來合一下!
  • 一定要啦^^ 下次先拍我們的合照,再拍那些花好了,不然一拍下企就沒完沒了囉XD

    Wendy 於 2010/06/23 17:20 回覆

  • abramshen
  • 妳可以寫一本背包客的工具書...
  • 出版社就是希望我出這方面的書,
    可是他們給我的時間,對我來說太趕了啦~XD
    我只能從每天的時間裏擠出一點點時間寫書~XD
    因為還有其他工作要做呀!! 我客戶的東西也在趕呀~XD
    偶是做行銷滴呀~XD

    Wendy 於 2010/06/25 07:47 回覆

  • nowill
  • 哇~我今天晚上看到好多台中的店
    我都好想去阿......感覺起來都比台北的店好耶......
  • 台中是個好地方^0^咱們一起來跟政府建議,把總統府跟電視台遷到台中吧^^
    我愛死台中的天氣囉^0^

    Wendy 於 2010/08/04 11:3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