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愛看書的人 but 很少看小說…因為,我覺得小說都虛構的…所以不喜歡看。


但是,農老大的「愛無能 幸福不能」我會想看是因為他是農老大放了很大一部份的自已在裏面, 所以可以看到真實的情感與掙札。

尤其是每周來回於台北與南投之間奔波這件事,令我感同身受!

跟我比較熟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從我搬到台北後,每星期都回大甲。

從坐公車會想吐到後來一上車就可以很自在的看書或睡覺,我已經慢慢適應這種候鳥的生活。

曾經有位算命師說過我的命就是奔波的命…我把它解讀為「浪漫的浪跡天涯」…這也不錯!

我感謝爸爸給了我自由自在的5年,在我人生最青春最菁華的時候,20-25歲, 我自由地學習所愛,自由地呼吸異國冰雪的味道,從失去爸爸的傷痛重新愛上這個有趣的世界!

農老大在「愛無能 幸福不能」裏提到主角在夢想與父母的期望之間妥協、掙札、逃避、反叛… 我們大部份的人不也曾經歷過這一段嗎?…我想,有許多人還「正」在經歷這樣的痛苦呢… 我也曾經為了阿媽,想放棄自已的夢想,待在大甲當個兒童美語老師,安安靜靜地過日子… 不過,事實証明…沒法度啦!從此開始公車上的日子…台中大甲、大甲台中、大甲台北、台北大甲… 我都快成為統聯跟大甲巨業的股東了…

農老大裏面談到的愛情,其實是我比較迷惑的一環… 雖然我曾經談了近8年的戀愛,還曾經愛過他,也曾經想嫁給他… 不過,「愛情」這件事對我來說,我一直是個小班生…到現在也沒有多大的長進… 唯一的領悟是,我不了愛情,可能因為…

我不是男人

也不是女人











孩子們,早點睡吧!夜長夢多~~~

嚴云農的部落格,上去看看吧,一個大男生為何能寫出這麼多令人心碎的詞呢???他是wendy很崇拜的老大!^^

Wendy愛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極簡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