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主婦IG極簡主婦Youtube

惠而浦乾衣機濾網清潔whirlpool dryer/省電省錢烘衣服技巧/Wendy極簡主婦

我的生活每天就是整理家務、料理三餐、僅剩一點休息的時間就拿來學習,
事先安排好週期家務表也讓我能按表操課,不用費腦袋思考,
直接照時間表做事就對了。

我每個月固定會清潔的,有洗衣機、乾衣機、抽油煙機、浴室、浴室天花板、房間床單棉被…
每周固定清潔的:小孩牙刷、牙刷杯、冰箱、
每天會固定清潔的:地板、洗碗槽、瓦斯爐、家裏共3個垃圾桶。

我清潔的方法主要是:隨手清、地板以乾拖為主、溼拖為輔。
清潔劑我會用市售的,也會用檸檬酸、薄荷精油、茶樹精油。
使用在餐桌、廚房、浴室,用途不同,我會用不同的清潔劑,
但已經把瓶瓶罐罐減少到我自己覺得輕鬆不礙眼的數量😊

 

省電省錢烘衣服技巧

一、定時清理乾衣機濾網

二、洗好的衣服使用洗衣機充分風乾,或是晾乾至7分乾,再放進乾衣機裏

三、若是充分脫水好的衣服,溼的,要直接進乾衣機,可以加2條乾毛巾進去一起烘,可以加速烘乾衣服的時間。

 

防止烘衣服時產生靜電的方法

使用鋁箔紙揉成幾個小紙團,放入乾衣機裏,跟要烘的衣服一起烘。

因為鋁箔紙會吸收靜電,所以烘完衣服取出來後,衣服就可以大大減少黏在一起,還有手被靜電電到的狀況。

市面上也有賣防止產生靜電的小球,但因為我家裏就有鋁箔紙這種有同樣作用的物品,所以就不再花錢花時間另外購買防靜電產品了。

 

今天傳這部影片給一位朋友,才發現她從來不知道乾衣機的濾網需要清潔。
我才知道原來可能有許多人都不知道這些事。
雖然是一些日常小事,但我想可能也有人跟我以前一樣,什麼都不懂也沒人教。
是從結婚後有了小孩才一步一步買書上網學習來的。

 

如果你覺得這部影片實用,請幫我按讚,也留言給我你想看哪方面的影片分享,也歡迎你轉發給朋友哦😊

如果你也有相關的好方法,也歡迎到影片的留言處留言給我哦^^

 

~分享讓生命更豐富~

極簡主婦IG極簡主婦Youtube

 

 

arrow
arrow

    Wendy極簡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