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段是在善化火車站,在8G記憶卡滿之前最後錄的…

片中看的剛換的乾衣服…過了10分鐘後,因為又開始狂風暴雨大作,所以又全溼了…

就醬一路溼回台北…

 

先跟大家超級簡單報告一下:

活了33年,第一次親身經歷到活生生血淋淋的狂風暴雨,

 

發現颱風天的記者是很辛苦的,要冒生命危險拍河水暴漲的畫面…

這種風雨生信心的經歷一次就夠了,以後還是以陽光為背景的照片比較美麗一點,

 

謝謝大家,不想讓大家亂擔心一場,

回台北中場休息,

等候陽光露臉,從台南陽光海岸及小吃再繼續。

 

這次上半場的旅程…

真是令我意外中的意外啊…

因為…

美麗的陽光、炎熱的烈日、長程的騎車磨破皮…

這些都是早已預料好,也已有心理準備滴~


但是,在「恩惠兒少之家」的40幾位小朋友卻更令我心裏百感交雜…

我一向自認是個冷酷無情又霸道的人…

BUT

「恩惠兒少之家」卻讓我的心中有一種無法形容的感覺…

無法形容…

無法形容…

無法形容…

希望大家有機會也去跟他們擠一下,就能感覺到我說的「無法形容」的感覺了!


在颱風天,以為自已可以用意志力跟它拼了,

但在連一堆轎車、遊覽車都暫停路邊躲避狂風暴雨的情況下(真的得用「狂風暴雨」來形容!)

我才知道一向沒有危險感知能力的我,是很容易把自已陷入生命危險的狀況中…

如果因此還勞動眾人救援或擔心,那自已真的會造成別人的負擔,

所以,

在想到當初出發的動機之後,

不管會不會被笑、被罵、被吐嘈、被看扁,

反正,決定要回台北中場休息,

等待陽光重新回到西海岸,

再繼續接下去未完的路程…


所以,下半場是從台南的陽光海岸,外加皇維要負責的台南小吃之旅繼續下去!

我是絕對不會放過陽光海岸跟美食的…

所以,皇維…你…給我待在原地別動…等著我啊!

 

又一點小插曲…

1、鞋子溼透,所以跟東石教會穿拖鞋騎車…

然後因為風雨真的太大,何時把我那袋步鞋弄不見了,我到現在還不知道!

 

2、我的8G記憶卡已滿,然後上傳的插卡機可能被壓壞了,所以無法上傳照片及影片。

 

3、可能這兩天花太多吃奶的力氣對抗風雨,

加上一身溼透在善化火車站、恩人便車上、統聯車上一路回到台北,

所以好像有點給它發燒前的徵兆…我已經趕快泡熱牛奶喝了…

待會要去睡覺了…睡飽再戰!

 

Wendy

沒有版權,歡迎轉寄轉貼,把幸福送給每個朋友

Wendy的部落格  Wendy的臉書  Wendy的噗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極簡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