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公館單車趣-Part 5】


 



在田中小徑騎單車,大約4點左右開始騎到6點左右,在這個夏末的季節裏,剛剛好!

微風、清涼、溫暖的斜陽、放眼望去,一片無邊無際的綠色草原…哦!近視眼看錯了,是綠草稻田…

因為已經8月中旬了…所以稻田的高度就像是長毛地毯,風一陣一陣吹來,它就一波一波的綠浪飄~想寫詩又寫不出來那種感覺又來了…(只怪以前國文沒用功背唐詩三百首…)

有個朋友,長得像大哥,黑社會大哥。但其實是很善良的愛心外加潛力十足的青年創業家…

他竟然開始用他的手機放起鄧麗君的老歌…
我們4位時尚OL都在旁邊笑翻了…不是鄧麗君的關係,請歌迷們先不要緊張。
因為他的粗獷外表之下,竟然狂愛鄧麗君那種古典甜美溫柔婉約的歌,實在是令我們驚訝!
我們還以為他喜歡的是無間道的配樂咧!

美女與野獸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家都從台北市區放風出來的關係,
(雖然追問祖宗八代,也全部都是中南部的鄉親啊~其中一位還是馬祖來的孩子耶!)
每個人騎得趕快…最前面那2個,還給我尬車…在田中小徑裏尬車!…小心不要撞到蝸牛啊…
只好趕緊叫他們給我騎慢一點…
來這裏,是要放鬆滴~所以忘記在台北那種衝衝衝的精神吧!好好地學「慢」,不然怎麼會有「慢活」這個字眼出現!
表示要慢一點才能快活呀!哈哈~~我很會解釋名詞吧!(得意捻鬍中~~)

若真的要以台北計程車的速度騎一圈,大概10分鐘就騎完了吧…
為了多吹一點風,邊騎邊拍(繼續把我拿手的動態攝影技術秀出來~)
拖慢進度…黑社會大哥很愛騎單車迷路…所以,我們就跟著他不小心騎進了好幾戶人家的門前,還被狗吠…發現這邊雖然是在田野間,但可都是豪宅哪!真想問一下公子身在何處…是否可嫁到公館鄉來…

美女群與野獸


非常得意的動態攝影之作…我的小粉紅也可以拍下正妹騎單車時的「清楚」美照,沒有胡哦!^0^

因為這兩天傳說中的颱風好像要來又沒來,所以我們看到了橘黃色的夕陽,迷矇又夢幻…
真羨慕住在這兒的人家呢…幸福洋溢在寬廣(我沒有在幫呂老大打廣告哦)的天空中、
也瀰漫在整個溫暖舒服的田野中…
我的小粉紅拍的 ^0^

可能是下班下課了吧…穿過小徑的小公路上多了幾台機車、單車慢慢經過…對!他們真是騎得很慢…
田中小路中也出現三三兩兩的阿伯、小朋友、還有小狗狗…
好像是晚餐時間了…該進去吃飯了…恩…這時就覺得很自然可以走進去當自已家進去吃晚餐了…哈哈~~~

好啦…自已找地方吃啦…

給大家一個選擇…要在荷塘居吃紅棗冰淇淋、紅棗啤酒跟晚餐,要在同一家吃,還是分2家吃,這樣可以吃到更多家美食…大家一致決定,先喝紅棗啤酒先…飯不重要,但一定要喝別處沒有的紅棗啤酒!…真是酒鬼一族啊…真是我的好朋友啊!哈哈~~

車子還給茅鄉亭後,謝大哥熱心(從他招牌的紅色T恤就知道他很熱情!)地請我們吃美麗的老婆做的綠豆古早冰,哇~~這可不是常有的呢…勾起我小時候的回憶內~~
然後還喝了一杯好好喝的紅棗精力湯…很擔心待會的啤酒還有沒有肚子喝…
趕快告辭了,不然待會就被養肥了!哈~~

驅車趕往紅棗啤酒所在地_荷塘居…上次吃過之後,念念不忘它的美麗的背景(拍正妹照拿來當背景用的那些兒花草們!)

人手一杯紅棗啤酒~~

這也是我拍滴~~哈哈哈~~~好啦…我知道還要再加強啦~老師~~(繼續拉尾音~~)

這是在法律事務所那位正妹說的(因為還沒問她可不可以把她名字講出來…)
她說非常下飯的…的…
的…的………
啊~失控尖叫中~~啊~~~
(…無言…)
好吧…明天再打電話問老闆這叫什麼名字…超好吃的…

這就是一群朋友來時,還來不及拍就被夾走的豆干!好加在,我去了不只一次,才有完整的豆干可以看!^0^

才上菜沒3秒鐘,豆干就被吃了一半…來不及拍…

番茄火鍋…好吃…飯上面還有一片蓮藕,很細心的呢…朋友們說,餐點都蠻精緻好吃的…好加在,心裏暗暗鬆了一口氣,只要他們今天滿意,我就放下一百個心啦!啊不然野獸都一直說我很會玩到處吃好吃的…其實,我不是「會」玩,我只是「愛」玩「愛」吃,就醬…^^



下午有下午的美麗,晚上有晚上的幽靜,我真是太幸運了…上次來是下午,這次來是晚上…白天夜晚的風景全給我看光了…不過,這次朋友大家一起來,才能吃到更多不同的味道…我們很聰明,都各點一道菜,醬就可以大家都吃得到每種餐的味道了…幸福幸福真幸福呀!你知道我這麼愛朋友的原因了吧!^^


這間荷塘居的老闆娘,真的是美人胚子一個…聽說老闆追了好久好久好久才把老闆娘追到手…兩人站在一起,就是神雕俠侶的感覺!而且…老闆=江大哥,可是非常特別的一號人物哦,他前陣子才跑去青海…是的…中國的青海,去幫助復育青海的種快絕種的「裸鯉」!什麼叫「裸鯉」…就是「裸體的鯉魚」啦!…表示身上的鱗片只有幾片而已,衣不蔽體啦…冬天會冷得發抖啦!所以才叫「裸鯉」!


老闆是荷塘居的「塘主」…就是堡主、城主、園主…茅鄉亭就叫「亭主」,鹿野觀雲就叫「雲主」…以此類推…塘主還有個室內設計公司,就在荷塘居的庭園內一角…旁邊有個高達3層樓高的巨人仙人掌,好高好高哦…我得把頭往後直接放倒,才能看到仙人掌的頭頂哪…他的庭園裏有好多種不同的花草,還有2個小湖,湖邊的樹…真的很有武俠小說裏那種大戶人家裏庭園的感覺內…小姐後面跟著Y環,在湖邊丟丟落葉,計劃著要攀過圍牆去看看外面熱鬧的市集…(八點檔連續劇看太多了…)

陳美鳳也有來採訪荷塘居哦…我們獻上滿心期待的一顆心跟咕嚕咕嚕的肚子…黑老大急著要店裏的美眉趕快把講很久的紅棗啤酒拿上來…很口渴的樣子…上次在台大公館聚餐時,記得他是抱著一桶啤酒桶滴~~這次紅棗啤酒沒有一整桶,好加在,我們是要靠他開車回台北滴~~~雖然有另一位美眉也會開車…但她也點了紅棗啤酒…警察先生,我們是有等酒退了才開車回去的哦…^^

這是紅棗拿鐵…好看又好喝!大伙兒只記得喝酒…忘了還有紅棗拿鐵,也是別處喝不到的喲!^^ 

紅棗拿鐵的喝法:
1、正妹端上來時,請趕快欣賞一下它杯上的山水畫跟杯面上的點點繁星。
2、不要動!先把吸管輕輕地放到最下面,吸一小小口底下的紅棗泥…是「泥」哦,不是「汁」哦!香香甜甜,紅棗甜到心裏頭去呢!^^
3、喝一口最上面的咖啡,品嘗它的原味。
4、狂亂地攪拌一番,吹皺它的一池山水畫。
5、狠狠地丟掉吸管,直接大口灌下去…

哇~~清涼暢快!好好喝的紅棗拿鐵哦~~~~幸福呀我!^0^


有沒有很想喝一口呢?!…哇哈~哇哈~~哇哈哈哈~~~(因為小粉紅很爭氣而愈來愈得意地狂笑中~~)

紅棗冰淇淋…就是這個讓我好想經銷拿來做團購宅配哦…很好吃喲,吃得到果肉喲!(我上次就跟老闆江大哥建議過了,要做宅配包裝,醬我們這些時尚OL才吃得到,可以用補血的藉口狂吃冰淇淋!)
這是我拍的,別再懷疑了!人家說「熟能生巧」,我就不相信,一天到晚拍拍拍,我一定可以開攝影展滴~~~(志氣非常高昂~~)


美女群與江鑫義塘主美麗合照…正妹老闆娘在櫃台忙著算錢…果然家家都有個賢內助…誠信茶行的老闆有個雲南美女,荷塘居塘主有個正妹老闆娘…難怪生意都很好!^0^

【連絡資料】
老闆:江鑫義~大哥~
電話:037-234461
傳真:037-232129
地址:苗栗縣公館鄉館南村13鄰332號


【參考資料】
~~本篇貼文還在繼續更新中~~

Wendy愛旅行 


 Wendy的臉書  Wendy的噗浪  自助旅行背包客

歡迎轉寄轉貼,點右上角的「訂閱」,可以得到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極簡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