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愛旅行【首都飯店】情定大飯店之開心體驗

 

Melody一開始完全不知道我已經在錄影了,非常自然又活潑的個性全部入鏡~哇哈哈哈

 

 

因為安妮的牽成,所以才有機會進入首都飯店裏面參觀平時難得一見的總統套房

還有很細心又細緻的仕女套房

之前常跟朋友提說要包一間飯店房間,帶紅酒跟幾個女生朋友,一起去聊天喝調酒喝到醉,醉了就可以直接睡,也不用擔心安全問題,還可以用飯店各項舒服又享受的設施…當然還有拿鐵跟下午茶…

哇~~吸引力法則真的有效…結果,我們一伙兒人就有機會可以好好地參觀首都飯店的低調又奢華的總統套房,

 

我跟Neo的相機都拍到沒電…

我今天總算見識到什麼叫做狂熱的攝影愛好者

Neo因為一股腦地狂拍,拍到一半還虛脫…哦~沒虛脫啦,只是欠喝水~~

 

Neo今天來跟上次安妮帶我來的反應一樣,我們都覺得以150元+10%的價格,

在這種奢華又舒服的地方喝拿鐵上網玩FB…哦不~是上網工作找資料是超級划算的,

雖然私底下希望不要有太多人知道這個美麗又舒服的角落,免得太多人來吵,

不過,基於有好的東西就得分享出來的人生原則兼使命,

我還是得乖乖地報出來給大家知道。

 

SDC14673.JPG SDC14672.JPG 

杯子看起來就很貴,絕對不是紙杯!

 愛喝拿鐵的咖啡同好們,

愛坐舒服咖啡店的時尚OL們,

沒事就會跟女性朋友找地方喝下午茶的貴婦名媛們…

就是這裏~首都飯店的一樓咖啡廳】~超讚~

現階段,是我的最愛~

地點】10顆星
在新生跟南京東交叉口,,因為從我家坐672就會直接到。

【場景】10顆星

新建的飯店,沙發還很新又舒服,重點是很澎,還沒被很多人坐過,還沒扁下去,有彈力的沙發。

今天因為下毛毛雨的緣故,無法拍到頂樓美麗的空中花園…

外加攝影師已虛脫,2樓的上海湯包也得等到下次再拍給大家鼻香了~~

【價格】10顆星

一杯熱拿鐵150元+10%

合理,以一般大飯店要220-280再外加10%的價格來說,首都飯店的拿鐵真是超值又優質啊 ^^

他們的師父可是咖啡老手呢…

 

SDC14659.JPG 

美女很認真地在回答客戶的電話…

她們的工作環境真好…我也想在這邊工作呢 ^^

 

SDC14721.JPG 

在飯店工作就是有「家」的感覺…

如果無法打造這樣一個家,或是你跟我一樣打定主意不買房子要浪跡天涯的人,

那就來大飯店工作吧 ^^

 

SDC14661.JPG 

其實重點是這組沙發…實在太美了~

我想,一定有很多到咖啡廳喝咖啡的OL們,很想在這邊狂拍照。

咖啡廳往右走,大廳往左走…

其實,大家大可大方地轉來大廳這邊盡情地拍照,

Flora跟所有的服務人員都很歡迎你的哦 ^^

 

SDC14625.JPG 

我坐的角落的沙發上方的…算是窗戶嗎???

很漂亮~不知道Neo有沒有用他的專業相機拍下來~

 

SDC14680.JPG 

~咖啡配筆電~下午好時光~~ ^^

說我最近迷上首都飯店的拿鐵,是一點都不為過啦…

趁著過年前,請一位崇拜已久的大姐,來這一起喝咖啡聊是非,

真是十分愜意,不需要等到中獎卷,也不需要嫁給白馬王子,

只要是時尚OL都能享受到這樣的經典生活喲 ^^

趁著他們新開幕,還沒打算調漲之前,多多去感覺一下寵愛自已的氣氛吧^^

如果是男朋友請客,就帶他到二樓吃上海湯包 ^^

 

 SDC14664.JPG

Flora與另一位害羞的美女

首都飯店
的美女有一個特色,就是親切又有禮,很像鄰家女孩,很舒服~

所以在他們飯店不會有拘束感,反而是融合了精緻奢華+親切友善的感覺哦 ^^

 

SDC14667.JPG 

這2位守護者也是笑容可掬呢 ^^

雖然我拍了3張,但還是張張模糊 ~

大哥,您就別介意了 ~模糊也是另一種印象派的美感喲 ^^

今天因為天氣的關係,所以頂樓沒拍到,2樓的湯包也因為攝影師已經虛脫了,只好留待下次。

我當初如果是讀飯店管理的話…今天我就每天住飯店了,真好~工作24小時都願意~~

 

首都飯店的總經理,果然是有氣度格局,他很阿沙力地給我們社團成員優惠哦~

大家請盡情享用~好康要跟好朋友分享~好地方要找好朋友一起去逛逛 ^0^

【友善企業】首都大飯店 http://www.capital-hotel.com.tw/
【好康期間】2010/2/14(正月初一)開始~4月底
【社團好康通關密語】「我是背包客,我要環遊世界
【好康】只要到首都飯店點用拿鐵或飲料類加贈一盤小餅乾哦 ^^
 首都大飯店電話:02-2507-5577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歡迎轉寄給喜歡旅行的朋友把幸福帶給大家~

Wendy的部落格 http://wendy688.pixnet.net/blog

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116885329947

~~~~~~~~~~~~~~~~~~~~~~~~~~~~~~~~~~~~~~~~~~~~~~~~~~~~~~~~~

 

 

 

 

 

 

 

 

arrow
arrow

    Wendy極簡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